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年

2011年到了  沒有去倒數  沒有去慶祝
一個人在家看戲  聽歌  也是不錯的  只是靜了一點=p
外面煙花一直在響  看著煙花  看著窗外的夜景  心裡莫名的寂寞
有時真的習慣一個人了  也喜歡一個人待在家裡  心情可以平靜很多

2010年里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墮落了一段時期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這句話我徹徹底底的明白了  但是總該有個結束吧
如果沒有結束哪來的一個新的開始  你們說對嗎?

新的一年  我想換個造型  改掉我的壞習慣  我覺得我的壞習慣很難改  但是我盡力吧
我想做工賺錢  我想買很多東西  真的很多  每個要買的身價都不凡   囧

TO---
我的功課  能越來越好啊  現在覺得還是不行  可是我會努力

TO---
我的家人  希望你們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兒子沒有時常回家
我在這裡很想你們  只是我不會表達罷了=))  我真的很愛你們

TO---
我的朋友  能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  能給你們帶來歡樂是我的責任  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吧=))

TO---
我自己  希望我能把我的信心找回來  希望我能勇敢一點  希望我能成熟一點  希望我會瘦一點  希望我會帥一點  希望我會找到在我生命里的那個Mrs Right
會不會是你呢  【水瓶女】






你們看得到我寫的字  可是卻看不到我掉落在鍵盤的淚=p




----彥輝----

1 条评论:

匿名 说...

2011年快乐丫~
新年换新歌哦?:p
傻的,什么“能给你们带来欢乐是我的责任” =.="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哦,祝福你成功追到你心仪的水瓶女 (",)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