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水瓶女】 我想追你

【水瓶女】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  被你的身高嚇到  還有你的大眼睛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  我朋友就問你有沒有男朋友  你說沒有  然後就說我有機會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  我們比身高  誰知道我們兩個差不多一樣高  誰知道我們兩個一起臉紅

想追你  可是我怕我配不上你  你就像公主那樣
而我  只是個不起眼的小矮人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是什麽原因呢?

經過第一次的失敗  我失去了我原本的自信
到現在還沒找到它回來   平常只是在掩飾罷了
我心中還存著那陰影

我想追你  用盡心思來追你








但是   我能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i~有心仪对象了?加油丫 :p


dolphin

匿名 说...

你F啦!
叫我进来看这些==!

朋友一场,
加油啦!
我会好好【帮助】你的~~^^


我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