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不一樣的feel

有時候會同情離開樹上的枯葉


幸福只是簡單的在一起就夠了



愛情盲目了你


想把自己變小活在你的世界讓你沒有負擔


生活像是迷宮需要去冒險,不往前走只能停在原地


有時候會感到失望與無助


成功就是需要別人的幫助


是時候把收在罐子裡的粉紅泡泡放出來了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把自己捆綁了起來,只有自己才能解脫


世界很大我很渺小

生活就像走鋼絲一樣危險一不小心就跌了下來


从明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的。要有梦想,即使遥远。现在,去困觉觉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喜欢,下次要share去我的blog了 :p
你每次怎么找到那么有意思的图文的?@_@
都很有意思,很喜欢 @_@


dolphin

yhui-show 说...

哈哈 我也是無意間看到的啊 喜歡就拿了下來=p
常常來看我的blog吧 到時還有很多你喜歡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