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減肥計劃

在網上看到的減肥方法----


一个月减30斤的方法:

早:脱脂牛奶
中午:吃1个鸡蛋1根黄瓜
晚:1个苹果

現在就開始實行這個計劃了XD  
決心減肥  現在的身材有很多衣服穿得不好看  又要到新年了
所以現在就開始ing =))

新年之前染個頭髮  換個造型  穿的衣服換個style  練腹肌
這個是我現在要做的  呵呵

小S有說過  減肥最好的方法是餓 餓 餓  不要吃東西
餓了的話就去睡覺  運動只是個輔助而已
可是會胃痛叻  囧

爲了愛美我ok的  
爲了變得像小豬這樣的型男
哈哈XDDDDD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每餐吃7分饱是个不错的减肥方式,总好过饿肚子,很痛苦的。考虑看看我说的 :)


dolphin

yhui-show 说...

嗯嗯 可是沒有吃真的會瘦很多 有試過=p
你也是要照顧一下你的健康啊 你都是很遲吃=p

匿名 说...

但是没有吃东西真的很辛苦,我也试过,早餐照吃,午餐只是吃一粒苹果,晚餐也照吃。只是午餐,我都忍饿忍到很辛苦了。
我会照顾自己的啦 :p


dolphin

yhui-show 说...

會就好啦=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