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聖誕快樂=)

Yeah

聖誕節回hometown聚會咯
那天我,珍敏,駿岷三個一輛車
去到笨珍載我們的大姐jolin =))



到達目的地之後  在空閒之餘  我們去海邊拍照
帥哥咯


傳說中的海豚灣戀人@@


到了晚上party開始了
我還以為很多人來的  哪裡知道只有10幾個罷了
閑咯

還是改不了賭博的習慣zzzz


每個人都玩到很high咯  玩國王遊戲啊@@
下面的照片就是輸了的人的懲罰

吃魚丸比賽= =

要吐了

吃魚丸比賽part 2


吃完了之後  就是交換禮物時間啦^^


我們全部人的禮物XDD

這個禮物袋很美啊@@
我喜歡=)


到了抽籤來換禮物的時間咯^^

每個人都很怕抽到自己不喜歡的><
一直在那邊喊來喊去= =
我只好乖乖的拿著相機拍照





有feel哦^^


這張拍到很sharp  很像專輯XD
不要感謝我拍到你那麼好看啊=p


我被偷拍了@@

我很少出現在照片里  呵呵
因為我都是拿著相機的人=p
我愛拍別人  自己卻不喜歡拍
除了自拍啦=p

美女@@






色伯伯

我們的jolin姐姐

【聖誕節】對於情侶們是一個重要的節日
但是單身的人怎麼辦呢?
不要去羡慕那些情侶們  我們也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們可以開個單身party   而他們就不行了不是嗎

不要忘記你還有朋友和家人在你身邊
在他們還沒找到另一半的時候
聖誕節對於他們也是一個普通的節日
所以呢  只要開心就好了=)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聖誕節快了】o(≧v≦)o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喜欢你最后第5张,骏明那张~
有feel~

什么叫做:
【聖誕節】對於情侶們是一個重要的節日
=.='"
一点都不是><!
失望的圣诞节咯-.-...

我很【静】

ALBEE BEE 说...

那麼好!!
kaki請假??
不做工~?
我也要玩交換禮物勒~

yhui-show 说...

是咯 kaki請假下來叻>< 幾時到你啊 很久沒看到你了咯

匿名 说...

照片都拍到很好看哦..
原来jolin是你大姐哦 :p
你的圣诞节还蛮充实的,羡慕,还有交换礼物呢..
里面提到“海豚湾恋人”,我很喜欢这部偶像剧 :p
对了,最后的祝贺语有写错字哦 :)


dolphin

yhui-show 说...

jolin是我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