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只是你的背影

一直關注你  就像凝視一位登山者的背影一樣


只可惜登山者總是要攀爬到最高點  才會往下看
而你  始終找不到最高點
或者說  不管你爬多高  都不認為那是最高點


我只能一直  一直看著你的背影


也許你認為  攻上山頂便是征服了山
但山不會因為任何人踏上山頂而矮了半寸
山永遠是山  你仍然是你


人們常會忘記自己擁有什麽  需要適時提醒自己
你一心爬山攻頂  無暇提醒自己
我只能提醒你  我還在山下看著你的背影呢


但你即將超出我的視線範圍  我快看不見你了
可不可以請你停住腳步  往下看一眼
我不希望對你最深的記憶與最後的印象......






只是你的背影






----彥輝----

1 条评论:

匿名 说...

nice~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