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初體驗

這個sem的photography是拍model
是第一次這樣拍攝
其實當photographer很好賺的
一個case就有上千的工錢  還是一天罷了啊

做這行也是有點辛苦  要嘛你很厲害  不然沒人找你拍
而且那些器材都身價不凡 = =
還要set燈  背景  位子角度等等的東西

這盞燈就是打光用的
800V
很熱啊  站在它前面

有沒有看到雨傘
他不是拿來遮雨的XD
是拿來反射光的

就是這個啦

這個呢就是可以把光打soft它的一個器材
如果覺得不夠soft的話
在前面還可以再加的

這個就是我們的場景啦
要弄這個有點麻煩
要選顏色
還要爬到很高把它掛起來
所以拍這種一定要有男生才可以


開始拍了
model在化妝的樣子  被我偷拍XD















這就是第一天的成果
拍到不是很好
haizzz
我很對不起上面這位model
她有說過性感的衣服她不能接受
誰知道fashion的senior拿來的衣服都是性感的
我直接傻眼@@
真的很對不起她
對不起對不起

這些都是我們班上的同學
我們來拍爽XD
cool叻


這張有沙灘feel =)

這個是來搗亂的= =

拿別人的熊
還拿來kiss = =


下面的是經過一個星期再拍攝的成果=)
看看有沒有好一點



























我喜歡這張=)








這張我也喜歡
有feellllllllllll XD




拿熊拍照有點非主流的感覺
我喜歡=p


工作不忘偷拍XD


很盡力哦@@

我覺得
照片要拍得美
還是趁那個人不注意的時候拍比較好
這樣臉部表情比較自然
也很美
有些人怕鏡頭的話
她的臉部表情就會很硬了
看起來怪怪



最後最後
要謝謝這些model幫我們一個大忙
真的很謝謝你們抽空來
-
-
-
-
-
-
-
-
-


把你做成雜誌封面吧
你上頭版了XD





----彥輝----





3 条评论:

benben 说...

哇!那个男的很像周杰伦><

匿名 说...

walao==!
需不需要放那么多【她】们的照片哦?
==!
晕掉

匿名 说...

个人觉得,她最美的时候就是最后那张比较自然的。
如果说整体美感,个人比较喜欢那张半跪着抱着小熊的那张,白色的衣服和棕色的小熊,颜色对比感觉很好,只是如果她再自然些就更好了。
最后要说的是,model很漂亮也很可爱 :p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