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減肥減肥!!!!

還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就是新年了  我要把我的肚子減掉!!!!
我要節食  節食  還是節食
不然我買的衣服就派不上用場><

被她說我該減肥了= =  my god  我直接sad
我已經在減了  可是我的嘴巴很癢  一直想找東西吃
現在我的動力又上一層了  哈哈



我要減油!!!


等我吧





----彥輝----

1 条评论:

匿名 说...

oi~
怎样?
有没有好消息告诉我?
期待叻~~
看看你这个重色轻友的,有没有成功~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