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FUCK YOU

你很榮幸讓我在我的blog爲了你我罵粗話
拜託  你爲什麽不會學乖  上次弄出那單事  你不會悔改的哦
我和你說  我也是忍你很久了

我不出聲不代表我認同你的做法  我只是不要連朋友都沒得做
                                


                               你  
叫別人幫你的時候  可以說話客氣一點嗎  
我沒有義務也沒有這個責任幫你做東西吧

還有要不要幫你是要看本少爺有沒有空吧
可是你的語氣是在強迫我一定要做你的東西

在我每次幫你的同時  我有說過不要嗎?
只是有時我會嘮叨幾句罷了  可是我有拒絕嗎? 沒有

誰知道你一次又一次的說話不經你的大腦
一次又一次的向我的耐性挑戰

恭喜你   現在我的耐性被你磨光了
可以頒獎給你了

這是你自己拿來的

機會是自己給自己的  本少爺也有自己的脾氣
不要把我的方便當成你們的隨便

我在任何時候可以幫你們  但是請你要記得
叫別人幫你們做東西的時候  請你們的語氣尊重點
一開口就是強迫別人做東西
試問你們  你們會怎樣想
不用看幫你的人有沒有時間
天時地利人和不用看  說幫就可以幫
你不會去請一個女傭幫你不是更好

本少爺現在就是不爽你 !!!






----彥輝---

3 条评论:

benben 说...

冷静~!

匿名 说...

我知道是谁
不要生气

[静]

匿名 说...

猪变身少爷了哦?:p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