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放假了XD

呼    今天終於把final的功課做完了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做  誰知道要去印東西的時候
雨是下到那麼的大  差一點被吹走=.=

幸好功課沒有弄濕  不然就死定了
這次final的功課花錢很像流水這樣  一張報紙的紙罷了都要RM4 暈
還有洗照片的錢  貴到暈  錢包直接瘦了100KG
讀美術是個燒錢的行業  請要讀美術的人  要三思了才讀啊

這次的假期很長很長  長到3個月那麼長@@
我要找工作賺錢了咯  3個月可以賺很多錢XD
我要買很多東西XDDDD

今年的新年  聽說雙子座的運程不錯  希望這是真的
去年的大大小小的事  就讓它慢慢的消失吧
今年是新的一年  我想要的是全新的自己
好運通通來到我身邊吧  我需要你們


希望我的願望會在今年實現   感恩




---彥輝---

1 条评论:

匿名 说...

+u~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