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小豬永遠是我的偶像

                          

小豬

你永遠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不管你受到怎樣的挫折
你都會很勇敢的站起來
證明給大家看  你是可以的

你能從以前的諧星變到現在的亞洲新舞王
你的蛻變大家都看在眼裡

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你也是我精神的支柱
只要是心情不好  我一定看你的節目
看娛百我就會忘記了悲傷  放聲的大笑
把一切都忘掉

真的謝謝你






----彥輝----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走火入魔了啦=.="


dolphin

yhui-show 说...

這是真的啦 看娛百你會笑到死的咯=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