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開學了【無聊的short sem】

開學了  無聊的short sem  但是還是要上4天的課= =
本來可以去台灣的  上什麽課啦  害到我都不可以去 囧
我還要去小豬的店買衣服包包的叻  我的新年衣= =
最近身邊很像很多人變單身了  是怎樣?? 溫室效應哦= =
談戀愛真的有季節的  一段時間每個思春  現在每個搞分裂
真的不明白爲什麽   唉  反正都不關我的事就算咯  在旁邊看就好

-----愛情  我真的不懂----

聖誕節要到了咯  應該也是一個人過的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XD
節日對於我沒有什麽影響  除了母親節和父親節例外
這個sem就一直做gym和打球吧  反正沒什麼事做  可以減肥又可以忘記煩惱
多么好啊



----彥輝----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一定有机会去的。。加油小猪。。哈哈哈。。

匿名 说...

距离新年还远啦,你真的是走火入魔了,小小猪=.="
还有,那个“思春”,一定要这样形容吗?很好笑=.="

yhui-show 说...

==口頭上的敘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