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假期生活

假期過了兩天  回到了我的家  
吃了我爸爸煮的菜  媽媽煮的湯  很滿足
最近都一直在追戲  【娛樂百分百】【  康熙來了】【  妖精的尾巴】
都超好看的  看到三更半夜都還看不完  囧
只要心情不好看百分百和康熙
就會笑得很大聲  忘記所有不開心的事

學校的成績啊  我希望你給我3個A啊  
我希望拿到3個A  可是等下期望太高  失望越高
這樣我也沒辦法  習慣就好  囧

最近又在想了很多東西  沒事做XDDD
有很多感觸   可是寫不出來
在想問題出在哪裡?我不明白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明白

真的  現實沒有童話故事般美好
就算再美好的東西  也有過期的時候
當過期的時候我們就會選丟掉

人都是喜新厭舊的東西  東西壞了就丟  
沒有考慮過這個東西在陪伴你的時候  它的付出
當有一天你想起它了  想要找的時候
你才發現  oh我已經把你丟掉了

過去...真的帶不去未來_

現在...真的比以前陌生_


----彥輝----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很念旧的
很少会丢掉东西的
放心
我不会丢掉你的
^^
你会知道我是谁的吧?

yhui-show 说...

你是誰??

匿名 说...

这篇写得很好哦,而且有名句咧 :p


dolphin

yhui-show 说...

哈哈 謝謝dolphin><

匿名 说...

厚厚~~\_/

yhui-show 说...

你是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