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Sem End

過了這個禮拜就是sem end了  不知不覺已經讀了一年的課程
在這一年里發生了很多事  也懂了很多事
不管痛苦難過都是自己承擔  別人是幫不到我的

功課方面我覺得我有在進步  想拿個好成績給家人看  所以還在努力中=p

生活方面還是每天很遲睡  有事做功課做到很累  但是沒辦法  我都是晚上才有feel做的XD

人際方面平平沒事發生  不再去管任何事情  凡是只看不出聲  這樣最好

感情方面一個詞形容就是“唉”   現在的我自信心完全消失了
猶豫不決很多事情  而且還會逃避  我在搞什麽我也不知道
我不想期待到最後是讓我失望的結局  真的很不想
不想在受傷   心不動  則不痛

誰能把我救出來XD  我會很感激她




----彥輝----

1 条评论:

笨笨的心情 说...

基本上都不知道你到底烦着什么事情,
就算是想救你的人,
也很难救你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