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偶然】

你是天空里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
        我不必驚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失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相的光亮



----彥輝----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写得不错 :p


dolphin

yhui-show 说...

哈哈 改別人的XDDD

匿名 说...

blog的钢琴曲好听,很舒服~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