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22 Birthday=)

22歲了  突然覺得老了  哈哈
今年的生日有一點小插曲=)
謝謝你那份用心的禮物  我真的有嚇到
你的用心我放在心裡  真的=))



模型屋





兩雙小鞋子很喜歡


真的做到很好
不要一直說做到不好
很多人都說好看啊
你也知道的啊=))

今天去吃了一間不好吃的西餐店=3=
廚藝退步到一個點去



照片好看罷了
哈哈
沒有味道的西餐

今天是第二次的電影=))
喜歡和你討論劇情
解釋給你聽你不明白的地方
看你突然的表情
哈哈
原諒我記住那個表情XD


今年的生日因為你有了些不同
我的認真希望你能看到
我不會說我是最好的
我只會把最好的給你
讓我們一起成長
互相學習
互相聆聽
互相溝通


最後的最後
thank you=))


ps : 你今天有帶蝴蝶出來  我有在注意=))

2 条评论:

休止符 说...

happy birthday^^
那模型屋好美哦~~

匿名 说...

遇到知音了,恭喜 ^^
幸福百分百哦!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