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三個星期

還有三個星期  就是我最後一個sem的presentation了
也是我最後最後的final project了 不知道作品老師會給多少分
至少我盡了力  這樣就夠了  重要的是作品是自己喜歡的

final過後還有一個畢業展  戴方帽的時候=D
也是作品公開的時候  倒是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  多少人會喜歡
希望能受到好評咯  不要太差就好  哈哈
也希望你可以上來看我的畢業展  那樣就夠了

7月會是我的好日子嗎?我希望是
 final過後我就能回去咯
三個星期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等我回來
我很快就會回去了  我也希望可以快點回去=))
回去聽聽你的笑聲  看看你的背影也ok
然後一起去看電影  spiderman XD





---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一起成长--

1 条评论:

匿名 说...

3个星期哦,放个屁就过去了 :D
加油呗!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