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一輩子的陪伴

 一辈子的爱,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是什么承诺和誓言。而是当所有人都离弃你的时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着你。当所有人都在赞赏你的时候,只有他牵着你的手,嘴角上扬,仿佛骄傲的说,我早知道。不要因爱人的沉默和不解风情而郁闷,因为时间会告诉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


我希望有個平凡的陪伴  無論怎樣的爭吵  沒有冷戰  沒有打架==  只有偶爾的頂嘴
雖然沒有光鮮亮麗珠寶鑽戒  
但是我會讓你有了我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雖然沒有名貴轎車
但是我有為你而設的11號公車


你覺得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like爆!!!!!
支持爆!!!!!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