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Movi3 Tim3

Dark Shadow...一部讓我不知道在做什麽的電影
戲剛開始還可以看  到後面直接是問號==
看到有點想睡覺的感覺  omg

第一次和你出去感覺不錯  希望還有下次
也希望可以帶你去旅行=))   一起去看看  走走  玩玩  吃吃
能以另一種方式帶你出去  讓你體驗心跳的感覺

我說過我喜歡你現在這樣  不用去特意減肥什麽的
你這樣是ok的  要減是可以  只不過我不希望你是不健康減肥
要減的是我  哈哈  我們就一起減吧  動力動力



--因為..我在證明..證明我正在喜歡著你--





--彥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