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任性公主

最近我身邊多了一個任性公主  很搗蛋  很倔強
這是她可愛的地方  和她相處感覺很舒服
只是不知道爲什麽她一直說她的缺點給我  我就是這樣這樣(恐怖話題)哈哈
有時會讓我捉摸不定  不知道她在想什麽  如她說的像貓一樣
我能盡力的去讓她開心就好了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到終點還有一點的距離  那個距離不知道還離我遠不遠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要盡力去爭取我要的東西  雖然不知道結果是怎樣

有時會去想很多有的沒的  給自己鉆牛角尖
在心裡會想爲什麽一直要鉆牛角尖?
所以才去上心理學的課程  瞭解多一些心裡的知識
聽了幾堂課  覺得心理學真奧妙
自己的心裡也沒那麼的壓力了
以平常心對待有時候會更好=))

好久沒寫blog了  昨天還被問到
主題就放這個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怎么看对方都是可爱的 ;)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