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星座物語



雙子座
有一個身體可是身體裏面有兩個人  兩個想法
可是是一個被很多人誤會的星座  也有很多負面的評論
其實只是你們不知道雙子座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麽
雙子座的內心是個小孩  喜歡玩  喜歡鬧  喜歡說話
早上可以很開心的去面對任何人  而晚上突然會變成一個沉默的人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所以每個人說雙子善變

花心也是列入雙子里  不是雙子花心  只是我們找不到適合我們的那個她
所以不要再說雙子花心了  雙子只會說說這個女生很美很美  可是不會去追  只是說說罷了

上面的圖其中有說中了我的性格
我有自信  只是表面罷了  其實我真的很沒有自信    我也缺乏安全感
我朋友很多很多  可是知心的真的既有幾個罷了
念舊是我的一個缺點  有些回憶不堪回首  而我就一直的會去回往過去
傷心的往事只能沉澱在心底  

最近都沒什麼看到你了咯  只是上次只是轉角看到你
和你聊聊兩句就走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能幫的我都會幫你  只要你說出口=))
很珍惜和你相遇的時間=))  

生日要到了  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D







----彥輝----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生日还有2天呢!那么早说很怪 :D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