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我想要假期==''

很久沒上來逛逛了  最近的生活都是在功課中....
因為final來了  時間少了  比賽多了
連拍拖都沒時間啊= =''

現在的人心機都那麼重  看到都閑
你以為心機重可以賺大錢啊
越看越不爽  不要逼到我發威我告訴你
做出來的作品嚇死你  我的caricature一定要嚇死你

對於你  除了關心還是關心  不想讓自己陷得太深  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久久的問候你  讓你知道還有我關心你就ok了

sychain啊  你要去澳洲了  很捨不得你的T^T
可是我又不能時常回去看看你  我難過的是  不能回去看你  真的
在你去澳洲之前  我一定會回去給你一個散場的擁抱
到時我的肩膀可以借你把你的眼淚擦乾=))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彥輝----




 

3 条评论:

Venice♥ 说...

有女朋友了啊?

yhui-show 说...

沒有啊

匿名 说...

散场的拥抱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倪安东 :D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