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我懷疑我讀錯科

我發現很多人喜歡找我談心事  尤其是愛情的
說真的  我的戀愛經驗只有一次  還有很多東西要去學習的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問我愛情的問題

最近這幾個月很像是分手日  我覺得是溫室效應太高  兩個人在一起太熱  所以分手 囧
我身邊的朋友每個都變單身了  不論是在一起幾個月還是幾年
就這樣的分開了  爲什麽?就因為沒感覺  我覺得這不是理由
分手是一個在我們人生中一定會出現幾次的
分手傷心是一定會有的  可是我們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們可以在分手中學習  爲什麽我們會分手?是不是我們本身哪裡做不好?
往這方面去改正  我們的人品心裡也會越來越好  還怕找不到適合的人嗎?

分手時  我們可以emo一段時間  emo完了不要忘記記得跳出來
這是我的想法  我以前也是花了3個月才跳出來的

你們找我談心我是很高興   我只可以安慰你們  輔導你們
最後還是要看你們自己怎樣站起來罷了
不要忘記你們身邊還有很多的朋友在支持你的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家人擔心你=))

最最後我覺得我可以開一間戀愛輔導室XD  有意者請撥打熱線 01x-xxx xxxx  哈哈





---彥輝---

3 条评论:

Venice♥ 说...

你好哇~情圣~!哈哈哈xD

匿名 说...

你什么时候晋升为情圣了?lol


dolphin

yhui-show 说...

我是情聖的話現在都有很多美眉了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