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可愛帥氣傻傻分不清楚

我想把自己弄得帥帥美美的
誰說男孩子不能保養?男孩子保養就會被說娘= =
連我媽媽都這樣說我了 囧

我想讓自己變帥起來  可是我已經被很多人說可愛了= =
難道就沒有那麼一點點的帥嗎??
可愛和帥  男孩子聽到帥會比較開心吧
可愛固然是好事  可是我聽了會覺得怪怪的
我比較喜歡聽到帥這個字XD
可是偏偏可愛離不開我  杯具

我很在意給別人的第一印象  如果第一印象不好的話  就會被大大的扣分
有些人說第一眼看到我覺得我是壞壞的  沒有笑容  不好相處
我想說我沒事一直笑幹嘛?等下別人以為我是白癡叻
所以第一印象很重要  對我而言

帥氣的男生和可愛的男生  你們女生會選擇哪一個?
我覺得帥氣的會占比較多幾率  怪不得我的春天還沒來 XD



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只因為我不想讓下一個她失望


        會是你嗎









----彥輝----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比较喜欢可爱又带点帅气类型的 :D
其实说真的,从你的照片看去,第一感觉真的是觉得你应该是有点坏坏的,可是跟你聊天之后发现其实不然。
还有哦,你不是有一个聊得不错的她吗?


dolphin

yhui-show 说...

不要被我的外表騙了 其實我是好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