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月尾效應---談戀愛

我的她  你在哪裡?



現在要接近月尾了   每個人都在談戀愛   突然一堆relationship出現在facebook
月尾效應來了   每個人都被感染了  哈哈= =
這是W說的  我覺得也是對的

今天phoebe lim和我聊了一下我的生活   還真的是一針見血
男生一定要壞一點女生才會喜歡嗎   這是什麽歪理?
這樣不是對其他男生不公平   每個女生都說好男生難找   是你們自己沒發現罷了  
phoebe lim還叫我去變壞= =   你說可能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出生在一個什麽家教的家庭   哪裡可能會去學壞   學壞了我要怎樣向我媽媽交代   所以這是不可能

被這個效應影響   突然想找個可以讓我依靠的另一個她
但是  很難去找   力不從心
想找的時候反而難找   真的是Sxxx
想找個肩膀靠一下都不行   只能自己靠自己  其實蠻辛苦的
每天在朋友面前面帶笑容   講笑話   弄別人笑
可是自己一點都不開心  反而覺得累
----笑只是一個表情   與快樂無關----

不開心的時候和朋友約去打球   儘量的發洩   盡情的流汗
這是我現在唯一忘記悲傷的方法

W啊W  你最好是一直介紹那些女生給我認識啊   不要亂亂拉紅線啊
很危險的你知道嗎= =   你是要我也介紹一點男生給你啊XD
你懂我在說的是你的啊  哈哈哈哈哈

睡覺咯  晚安


----彥輝----

3 条评论:

=W= 说...

=.=
我没有生气了
只是给你感受下
讲错话的后果

不是什么东西都能拿来讲笑的
只是你刚好刺激到我在乎的东西
=..=

你不是很喜欢认识人的咯
介绍你又给你讲
=...=

yhui-show 说...

是可以啦 我怕她們會很夠力XD

dolphin 说...

因为女生都看太多偶像剧,喜欢那些会耍坏的男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