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放棄

我真的很想放棄了  放棄這個念頭一直在我的腦海
但是我的心是軟的  一直都在被自己的情緒影響
硬著頭皮和你做回朋友  是我傻了嗎  還是我已經不清楚我在做什麽

我真的很想當做我們從來沒認識過  可是我不能
越忘記  只會越悲傷
我的辛苦  有誰明了

臉上偽裝的微笑  久了就會是習慣了

我會好好過  我必須好好過=)














----彥輝----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过了就算了,何必让自己那么痛苦?
没有情人,你还有友人,不是吗?
渴望但不强求。
加油啦~
^__^


9仔琬

yhui-show 说...

你做莫放匿名==

dolphin 说...

心态问题..
加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