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假期

這個假期過到很充實
回到家  陪家人吃飯  和駿岷看電影 ------resident evil
講真  越做越不好看  越來越離題了= =  本來是喪屍的  現在變到不懂是什麽
看了有點失望  還想說看3D的  我看算了  浪費我的錢罷了

拜二下新山  去CS走走  meet朋友----苑雙和丹綺
很怕他們認不得我 =.=  誰叫我的照片改到太凶XDDD
和她們去看電影----piranha 食人魚
看這套戲我一直在笑  effect做到很假  屍體就很真  可是我還是笑  一點都不恐怖
SAW都比它噁心加恐怖多多倍  真的看了SAW對其他的噁心片就沒反應了XD
看了戲之後就去吃火鍋  真對不起苑雙她們  只吃一點點  很不划算=.=
對不起啊=.=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出來吧  現在先把你的考試考好來就好=)

有很多心事想說  可是不知道怎樣說出口
有很多疑問想說  可是不知道怎樣說出口

聽到E說了很多  原來你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自愛
我寧願你回去  都不想你在這樣頹廢
知道了很多  我也不能怎樣
這是你選擇的路  你走了就別後悔  我知道你是不會後悔的
那就算了  你喜歡就好
就這樣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彥輝----

2 条评论:

min 说...

我说,网友是吗?

yhui-show 说...

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