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鬱悶

鬱悶  鬱悶 還是鬱悶
最近的生活都是這樣
一睜開眼睛  就自動的開電腦
生活除了電腦還是電腦  每一天都是這樣

總是在想  單身好還是戀愛好?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答案
單身的時候都渴望愛情  當戀愛的時候呢?都在為堅持這段感情而努力
有時的努力不見得能得到長久  隨著時間的改變  戀愛都變成習慣
不是在為戀愛而戀愛 而是在為習慣而戀愛
這個世界沒有童話故事般的精彩  現實往往超乎想像

曾經我也相信過有童話的存在  那個已經是曾經了
現在的人都是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你看誰去理你
在這種風氣中 有幾個人的戀愛是純潔天真的
有  就是少的可憐

到現在我的壞習慣還沒完全改掉
如果還持續的話  我下一站還會失敗
爲什麽我的性子就是那麼急?
連我自己都想打自己
為何不瀟灑一點?
答應自己從今天開始就瀟灑一點吧  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就這樣決定了


----彥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