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新屋子 新生活

昨天從hometown回來kl..星期四就要開工了  有點小緊張
也搬好了房間  上次是叫我的室友看房間  我人在hometown
他看了和我說ok...誰知道我昨天來看  明明就很不ok!!!!
廁所不能沖水  要用桶那就算了  媽的  連門都不可以鎖
是怎樣?還和我說ok  我沒有罵F你就ok了咯
我都不知道你的ok是怎樣的ok  可以睡覺就ok了是嗎?

剛好整家人士男生  衛生方面又沒有很照顧
我看到直接很無奈=.=  我還要打掃房間  又要抹客廳
廚房最嚴重=.=  很像荒廢的那樣  不是我去打掃我看你們都不會去理
這樣的屋子叫ok啊?  門沒有的鎖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屋主也是  叫了來修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到現在還沒來
你是去談國家大事?電話什麽都不會接?

一搬進來就很pekceh..幸好我房間很乾淨  又很涼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你所謂的ok是這樣的
無言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