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工作一個星期

11月1號開工  多了一個星期了  真的不習慣要早睡早起
這幾天天氣都很冷  早上直接不想和我的被分手
掙扎了很久還是要起來  真的是累
新公司(VOIR Group)算是一個蠻大的名牌公司
裏面的設備真的是很完善,有食堂,圖書館,廚房都有=.=
只差沒有游泳池罷了  哈哈   裏面的部門非常多
有IT,Acc,marketing,bla bla bla...很多很多
第一天去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每一個部門去介紹
我真的很尷尬去  人很多每個看著你
我的眼神都不知道要擺哪裡好  冒冷汗

這裡的工作環境我很喜歡  福利好又自由
如果要趕著出衣服的話就真的很趕
design衣服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又離我的夢想更進一步了  =))
我的設計以後會在市面出現
我很高興  現在已經是designer了
要更加努力了  爬到art director的職位
我想啦  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pp
努力努力賺錢  養家養家養家  買車買屋

賺錢帶你去旅行  你就不會整天emo了
emo不能當飯吃啊  整天emo的咩
有我還emo真的是不應該
這三年在大學努力讀書  把自己的學業弄好
一切就ok了  你媽媽也放心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