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工作开始 努力赚钱

终于终于  让我找到了想要的工作
11月开工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要努力了  不努力真的不行
尤其是在那些大公司 如果做出来了
市面上就有我design的东西了  超期待的
这就是我的梦想  市面上有我design的东西
不管是书本  海报  还是其他的
只要有我的名字我就非常开心了=))

我的公主现在理我的距离是2个小时半的路程
说近不近  说远不远  下个星期你就开学了咯
要好好念书啊  不然你妈妈应该会kill我=.=
我的工作日刚好和你没读书的时间一样
这样真的是很好  配合得天衣无缝  哈哈
你也能下来玩  我也可以上去陪你
这样就没有所谓的距离感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