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这个sem有点吃不消

这个sem虽然只有5科罢了  但是功课量媲美9科这样
做到我都头晕去  因为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
所以现在都是一直research毕业要做得final project资料

research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致找一致找
找到我都要吐了=. .=  脸上的痘痘又出来了
好不容易我的脸变好看了  现在痘痘直接弄到我不帅去

这个星期六一间我喜欢的animation公司要interview我了  很高兴也很紧张
那里是间很大很大的company  里边人才济济  不知道我的skill到不到他们的要求
其实我对自己不是那么有信心的  哈哈  我是个没信心的小孩=p

希望神保佑我吧
保佑我
顺利毕业
    interview成功
        找到女朋友XDDDD








----彦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