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突然想爱

想想  自从上一段恋情到现在  我已经有一年的空窗期了
时间真的走得很快  想起当初不堪回首的事情自己都想笑

现在觉得想找个人来在我身边支持我  陪陪我  嘘寒问暖
看着身边的情侣  然后在看看自己  回到家安慰自己一个人也能很好

有时候真的累了也没人知道  每天笑脸迎人  掩饰自己
说真的  找女朋友很难  我不清楚为什么有些人换男女朋友很像翻书那么快
他们不怕会翻过头吗?

去追求人真的很累  要费尽心思去追  追得到的说声恭喜  可是追不到呢?
之前所花在她身上的时间瞬间作废  一切得重新开始

也有一些人的桃花运就是那么强  走到哪都有蜜蜂蝴蝶在他们身边徘徊
真的很不明白  是先天性条件好吗?还是有去拜拜=.=

我想说   分一点桃花运给我好吗








----彦辉----

2 条评论:

ah qian 说...

如果你分到桃花运了
记得分点给我

Unknown 说...

有时候真的累了也没有人知道 每天笑脸迎人 掩饰自己....我喜欢这句.....可是狠想沉默着可是看到朋友却很自然的又笑脸迎人了,是习惯这样掩饰自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