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無題

一眨眼  我還有1年就要畢業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現在是要考慮我的major是要拿哪一科
要animation還是illustration?
到現在還在想....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要實習咯  現在有間大公司可以進
那邊的設施很多  很像別墅那樣  環境舒服  是個很好的工作地方
可是在那邊工作的人個個都非常厲害  裏面的氣氛真的很壓力
我在裏面呼吸都困難= =  讓我覺得在工作上不能出錯  一出錯就完蛋=___=
很擔心自己的能力不可以應付那邊的要求  真的很擔心
可是這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現在仍然在矛盾著.....

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平靜  只是生活圈裡還是會上演一些無間道  我都看開了
反正都不關我的事就儘量不要去管...

現在的我很珍惜朋友和家人  還是覺得中學朋友最真
很想和他們一起去旅行  玩耍  瘋狂

希望這樣的機會還有很多很多=))



【等一個人咖啡】




----彥輝----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选择到大公司或小公司实习,就要看你自己想要得到什么。
到大公司,除了压力、办公室政治,也有可能面对需要帮忙时没有人愿意帮忙的问题,但是你可以学到他们大公司处理问题的方式。如果你领悟力高,可能可以跟上他们的步伐,但如果他们真的都太强,你在那里就会很辛苦。
到小公司,自然压力没那么大,同事间应该也比较好相处,如果有什么不会的请教同事,也比较有人会愿意教你。不管你是否可以适应,公司也比较会谅解你。
我自己比较倾向于选择小公司。
从我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是在小公司,现在这份工作是第二份,在大公司。我深深地体会到那种强烈的对比,在这里真的比较压力,犯错写解释信,甚至随时可能被炒。
重点,你的实习期多长?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