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那些年我追的女孩

中学时期  有个女孩  我追她3年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  她有男朋友  我还是一直不放弃
到最后  我放弃了  没多久她就变单身了
结果我们还是没有在一起....

而现在她看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之后  她和我说...
我就是戏里的柯景腾  我成为了她心中的柯腾
看着看着她就流泪了...

原来我在别人心中扮演者柯腾这个角色  有吓到那么两下
怀念以前中学的时候  坚持到我都觉得可怕XD
然而现在没办法再想以前那么坚持了...




只因看多了  听多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啊 ;)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