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放假了 实习了

放假了  是很高兴  可是实习就来了  我的表情是囧
放假根本没休息到  回家2天就要回去kajang了
工作6天制  回家的机会都没有  还要维持3个月
不可以回家看妈妈了  新年才可以回去过年
真的是杯具= =

这个sem的功课我觉得很满意  有用心去把他完成
我妈妈都说我画得不错  有意思  我听了也开心=))
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我想做到更好

看了那些年  让我想起很多中学的人,事,物
好想回到中学  无忧无虑
早上上课八八卦  下午放学走走街  一起等巴士 一起吃饭
这些日子我都很怀念  时间能倒退吗?

感情看开了  看多了  看清了  也累了
不会特意去找了  现在的我只想等缘分的到来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啊,人生有太多事是永远找不到答案的 :'(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