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新學期started

又開學了= =  從新年就玩到現在的我
開學對我來說沒什麽差  就只是會一直做assignmengt罷了
只是呢  就很少見到皇室家族了
現在只有sychain一個人在居鑾罷了  我看她一定會悶到爆
不能再去吃lutlut了咯  哈哈  我要把你養肥XD

這個sem有7科喔  星期六又有上課喔
我很像罵粗話喔  最好是一個禮拜都上完它  沒有off day的咩= =
又要開始熬夜做功課啦  很久沒有這樣了  假期的時候是熬夜看戲XD

就是這樣啦  我抽空會回去居鑾的  放心吧=)



----彥輝----

3 条评论:

jasmyn xin 说...

很难才有机会回了吧~难过


[王室家族]

匿名 说...

ah qian

皇室家族只剩我一个人在守在居銮了><
难过的说
有机会就要回来哦

匿名 说...

开学了要乖乖上课哦 :p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