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驚訝

最近  都有在和你聊天  慢慢的瞭解你
你會和我說心事  這是有讓我嚇到一下下的><
你有讓我覺得你想和我聊很多的感覺  這是好事

你說我想知道什麽都可以問你  你會回答我
可是我一時之間想不到什麽要問你的  哈哈
套你一句話  隨緣吧  等時間點對了再問也不遲=D

原來你對我的評價那麼高的  讓我有點驚訝@@
你說你感覺  不知道准不准
我也不能說什麽  哈哈=pp

其實要瞭解人不難  只是要看你有沒有心去瞭解罷了=))
如果  有機會的話  我會電話找你=))



----彥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