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幸好遇见你

好久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ger了  生了很多蜘蛛网==
将近7个多月这样没写过东西  真的是很够力

最近的生活还是一样  做工回家起身做工
生活都很规律  只是有点无聊  每天早上起来都很煎熬
现在已经工作差不多一年了  很多东西现在慢慢地更上脚步
设计的衣服都已经在市面亮相了  我也买了几件自己穿
只是自己设计的衣服自己穿有点怪怪XD

爱情方面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感觉还是和以前一样很好
我们很少吵架  有什么事情都会坦白告诉对方
情侣没有吵架不代表感情不好  你还和我说为什么我们不吵架
可是我们都没什么好吵的啊==  只是偶尔不爽来不爽去罢了  没必要吵架啊  哈哈

能遇见你真的对我来说是上辈子的福气  你很好  真的很好
看过身边一些朋友的恋爱  我只觉得我们真的很好了
能够迁就对方  互相给对方个人空间  互相扶持

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真的很想再和你拍拖一次
很怀念以前追求你的那段日子  虽然现在我们还是一样很好
如果再追求你一次我们的感情会更深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