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愛睡的傢伙

我終於會騎腳車了  去kampar一定要會腳車  不然就等死吧  哈哈
又入贅你那邊3天  整天都在頹廢  要出去就下雨
還冒雨騎腳車回家  拍偶像劇=.=
我的手騎腳車騎到长繭了  痛到半死
原因是我怕騎腳車盤車  所以抓到很緊=.=
還騎破我的褲子  幸好早發現  不然我的鳥就被別人看光光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你那邊都很快  回的時候超慢
巴士不知道搞什麼鬼  kampar巴士都很pattern
pudu車站也是  看到都顯

每次我在你都睡覺玩手機  讓我當空虛公子咩  哈哈
我現在知道吃外賣的恐怖了  下次我們就去外面吃吧、
吃多了真的會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