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My Princess

你是我的公主  不管什麽時候我都會是你的青蛙=3=
有人說情侶不吵架就不是情侶   可是我覺得沒有必要吵架
兩個人在一起會鬧彆扭  但是我覺得不至於吵架冷戰吧
這是我的觀點  希望我們都不要吵架超過兩天=)

我知道我很noob=3=  請見諒啊
我不是noob  只是沒有心機XD
你說我和別人不一樣  我就是那麼的noob  哈哈
期待下個星期的馬六甲之旅
不用煩惱你的大學要進哪裡
只要是你有興趣的就往哪個方向去
我都會在你後面支持你的決定=))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S】
day 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