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與你的通話

昨天  我們從電腦聊天聊到手機里
第一次call你  有點不習慣
深怕我會沒話講  殊不知  我們還真能聊一下

聊天中  有說有笑  你的笑聲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次聽到你這樣的笑聲  我也笑了=)
我們什麽都能聊  從學校的事  身邊的事  到家事都能聊
家事都是你說給我聽  我很用心的去聆聽  幫你分擔一些  讓你覺得心裡好過些

在這裡先恭喜你成功的轉到你喜歡的課程了  希望你不後悔的選擇了這個
請記得  時間表記得和我說啊  你一定會忘記的= =  我已經習慣了


你的心理測驗的Q3---你問我我在找尋的那一個她是誰   我說我還在觀察
我觀察的就是你   需要點時間去瞭解你  現在慢慢的瞭解你是怎樣的人了
這是好事=)

















我是單身貴族     而你是單身皇族   我要到你那邊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
我會努力的嘗試看看  看能不能追上去=)














----彥輝----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啊 :D
预祝你成功 :P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