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Melaka Trip

2月18號-------melaka trip


一大早  我們就開車去馬六甲  連早餐都沒有吃= =



坐著BMW去馬六甲


不忘了帶小豬的專輯去聽


這是我們的老闆啦=D


sunshine girl =)




睡著啦@@

我也來自拍下=p

剪頭髮了咯 =3=


大概10點到馬六甲
吃了早餐
去meet朋友
順便去公園玩玩=p

很高很高@@




和幾個朋友meet了之後我們就去wanderland玩水啦

很可惜沒有拿到相機進去啊
拍不到我要的照片
裏面真的很美
後悔ing

玩完之後  我的皮膚直接變紅色
黑到媽媽都不認得我= =

check in了hotel
我們就去走走咯=p








吃吃喝喝







這裡的風景是我們hotel後面的一條河
佈置得很美
很多閃閃的燈光



後面還有一個人
我的頭頂著她的光了= =









馬六甲真的是熱到一個點
去一次就黑到我想哭= =
下一個地點我想去檳城和perak

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去=))
很享受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呵呵



----彥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