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戀愛通告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

昨天去看戀愛通告  看了有很多感觸
還差一點眼淚就出來了TT
要找到一個知音人真的很不簡單
就很像你愛的人  他也愛你這樣

要找到很不容易  我喜歡的  她不喜歡我  她喜歡我 而我卻不喜歡她
爲什麽現實就是那麼殘忍  讓我們的美夢都破碎
要讓一個對愛很熱情的傻瓜  變成很恐懼去談戀愛  
害怕失去  害怕受傷


我害怕再一次的失去  也害怕再一次的有這種情況
我真的很怕  很怕  很怕


現在身邊的人都談戀愛了  我祝福他們能夠幸福:)
而我  就讓功課來使我忘記不好的事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喜歡怎樣的女生
現在定標準  根本就是沒有用
到時你找的未必是你的標準


我  想找一個能讓我放心的她
我  想找一個能把真心給我的她
我  想找一個愛我的她




----彥輝----


1 条评论:

evelyn Belieber 说...

你有这些感觉是因为你在 生活
加油吧~ 你会发现更多事 只要你一直不放弃的 生活